188比分直播

简体  |   繁體   无障碍

津南区双新街欣盛家园社区开展“玩转小游戏,心系大环保”宣传活动

来源:津南好 发布时间:2023-03-23 18:00

日前,津南区双新街欣盛家园社区工作人员与区生态环境局志愿者下沉干部来到春芽幼儿园,联合开展“玩转小游戏,心系大环保”环境保护宣传活动。

课堂上,志愿者为小朋友讲述《三只小猪》的故事,引导小朋友认真思考“我们愿意把房子盖在哪里”。大屏幕上展示了环境被破坏后的情景和青山绿水环绕的美丽家园,强烈的反差让小朋友们十分震撼,纷纷表示喜欢在有树木有河流的地方居住。志愿者告诉大家,图片里大家喜欢的地方正是我们所在的津南区,优美的环境就在我们身边,要靠我们自己守护。志愿者带领小朋友们一起学习“绿润童心,环保有我”拍手歌,将国家政策方针和生态环保理念知识一句一句解释给小朋友听,大家唱起拍手歌,也让绿色环保意识一点点在心里扎根。

此次活动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调动孩子们的积极性,培养他们爱护生态环境的使命感和责任心,树立正确价值观,助力儿童健康成长,争做环保小公民。

分享到:
新媒体矩阵
政务邮箱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