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8比分直播

简体  |   繁體   无障碍

津南区双林街举办大学生“扬帆计划”交流分享会

来源:津南好 发布时间:2023-03-24 14:30

近日,双林街团工委联合街道社工站举办了大学生“扬帆计划”交流分享会。来自辖区共建院校的20余名大学生志愿者分享服务经历,畅谈点滴收获。

活动中,志愿服务日记以视频的形式展现了一段时间以来大学生志愿者群策群力服务社区的青春故事。多名青年代表以“组织活动助力创文、为老服务精神慰藉”为主题谈感想、话收获,鼓干劲、向未来。部分青年志愿者代表接过街道授予的优秀表彰证书,也接过了新一轮升级服务的新期望。

“非常感谢津南区双林街为我们提供宝贵的锻炼机会,我们不仅体验到基层工作的辛苦,更体会到为民服务的幸福。能够将自己擅长的文体类专业知识充分运用到新时代文明实践各类活动中,让理论与实际相结合,实现自身服务社会的价值,我们感到无比喜悦!”青年志愿者、天津体育学院学生邵伟洲表示。

双林街以“扬帆计划”为主题,打造大学生志愿服务品牌,深度发展“专业+志愿服务”模式,促进高校志愿服务社会化、青年志愿服务项目化。目前已有天津体育学院、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等多所院校师生参与其中。结合正在开展的“六微”暖万家专项行动,双林街将进一步发挥党建引领作用,运用“五社联动”机制,“牵手”多方资源,凝聚、培育188比分直播元化的志愿力量,打造基层社会治理新高地。


分享到:
新媒体矩阵
政务邮箱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