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8比分直播

简体  |   繁體   无障碍

津南区咸水沽镇综合便民服务中心开展“残疾人文化进社区”活动

来源:津南好 发布时间:2023-03-24 15:22

3月21日,津南区咸水沽镇便民服务中心联合王家场村在丰达园社区开展“残疾人文化进社区”主题活动,丰富残疾人精神文化生活,倡导阅读好风尚。

本次活动以读书分享和书写字画的形式展开。大家找到自己喜欢的典籍,兴奋地阅读起来,并将自己的阅读心得与同伴进行分享。此外,他们还拿起毛笔,练习书法,摘抄经典语录,品味书中的精彩魅力。此次文化进社区活动为残疾人搭建了一个读书交流的平台,鼓励他们走出家门展示自己,参与活动,融入社会。

据了解,咸水沽镇综合便民服务中心为丰达园社区采购了文化书籍、盲文书籍、毛笔、宣纸等文化用品,为丰达园社区设立了残疾人文化站,并长期开放使用,进一步健全了残疾人基本公共文化服务体系,方便残疾人享受文化服务。



分享到:
新媒体矩阵
政务邮箱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