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8比分直播

简体  |   繁體   无障碍

区领导开展新春团拜活动

来源: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3-01-28 18:10

1月28日春节后上班第一天,区委书记王宝雨,区委副书记、区长杨灏,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崔红梅,区委副书记唐小文在区机关开展新春团拜活动,向全体干部职工致以新春问候和美好祝福,勉励大家在2023年铆足干劲、恪尽职守、再创佳绩,为推动津南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王宝雨、杨灏、崔红梅、唐小文逐一走访区四大机关和区机关各部门,每到一处,都与干部职工一一握手、亲切交流,对大家过去一年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祝愿大家在新的一年幸福安康、皆得所愿,为大家做好今年各项工作提气打气鼓气,并对各单位更好履职尽责、服务大局提出新希望新要求。

王宝雨指出,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津南的关键之年,做好今年各项工作责任重大。新一年的工作已全面开展,广大干部职工要提高站位担重任,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和市委工作要求上来,以“开战即决战、起跑即冲刺”的精神状态和奋进姿态,全力以赴推动各项工作高起步、开好局,以实际行动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奋勇拼搏担重任,聚焦落实市委市政府“十项行动”,围绕打好用好“三张好牌”、做实做强“四区”、精心建设“四谷”目标任务,坚持干字当头、实字为先,锐意进取、真抓实干,不断提高工作的精准性、预见性和实效性。要团结奋斗担重任,牢固树立全区“一盘棋”思想,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拧成一股绳,保持“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的韧劲,大力营造干事创业的浓厚氛围,让干部敢为、地方敢闯、企业敢干、群众敢首创蔚然成风,汇聚起打造科创会展城和天津重要增长极的强大合力。

相关区领导和区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分别参加。

分享到:
新媒体矩阵
政务邮箱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