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8比分直播

简体  |   繁體   无障碍

津南区领导实地督导创文创卫工作

来源: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3-03-15 19:35


3月14日,津南区委副书记、区长杨灏率队到咸水沽镇、双港镇实地督导全国文明城区创建和国家卫生区成果巩固工作,对创文创卫工作进行再部署、再推动,强调要进一步坚定“城必创、创必成”的信心决心,以务实举措推动创文创卫工作常态长效。

杨灏一行先后来到咸水沽镇韩城桥便民菜市场、金朗园小区和双港镇林景家园小区,实地察看公益广告、禁烟标识等静态指标设置情况,认真检查市场和居民区整体环境卫生、消防通道管理情况,并沿途察看了车辆停放和沿街早餐车摆放情况。

杨灏指出,创文创卫工作是优化城市发展环境,提升社会文明程度的一项重要民心工程,全区上下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增强工作责任感、使命感,全力以赴做好创文创卫各项工作。要坚持“创建为民、创建利民、创建靠民”,把为民惠民作为工作出发点和落脚点,将创建工作与改善民生和安全生产结合起来,切实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不断提高群众参与度、满意率,营造全面动员、全民参与的浓厚氛围。各镇街、各部门要压实领导责任,夯实部门责任,落实属地责任,高效协同推进工作开展,条块结合推动各项措施落实落细,对照标准,查漏补缺,集中整治,确保不留盲区,不留死角。同时,要加强精准创建,实施网格化、精细化管理,紧盯背街里巷、流动餐车、消防通道等重点部位,实时强化督导检查,巩固创建成果,擦亮城市发展名片,确保创建工作惠民利民。

区领导崔德行、孟繁兰、陈妍卉、李根长参加。


分享到:
新媒体矩阵
政务邮箱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