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8比分直播

简体  |   繁體   无障碍

津南区召开经济运行调度会议

来源:区政府办、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3-03-23 12:20

3月21日,区委副书记、区长杨灏主持召开经济运行调度会议,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分析研判全区1-2月份经济运行总体情况,听取相关部门和镇街经济运行、项目谋划储备建设以及招商引资落地等有关情况汇报,研究部署下一步工作,确保实现一季度“开门红”、全年度开局新

会议指出,今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全区上下要全力落实市委市政府“十项行动”,加快实施“十项行动·津南行动”,打好用好生态科教会展“三张好牌”,精心建设“四区”“四谷”,持续加强经济运行、财税运行、重大项目、风险防范化解“四个条线”调度,坚定不移推动高质量发展,推动经济运行整体好转,实现质的有效提升和量的合理增长。

会议强调,要强化“添秤”“交账”意识,以“开战即决战、起跑即冲刺”的奋斗姿态和进取精神,紧盯各项经济指标任务,逐项分析存在差距,强化企业服务工作,深入挖掘发展潜力,应统尽统、依法纳统,做到心中有数、心明眼亮、心无旁骛推动发展。要着力实施项目带动战略,聚焦园区提升改造、城市更新等重点领域,加大项目谋划储备力度,积极解决融资、用工、用地等方面难题,加快推进重点项目建设,确保应开尽开、应复尽复,努力完成188比分直播实物工作量。要不断强化招商引资工作,坚持效益与质量并重,全面跑起来、动起来,积极承接北京非首都功能资源疏解,聚焦主导产业链和“链主”企业开展精准招商,着力补链、延链、升链、建链,为高质量发展提供源源不断的项目支撑。要持续优化营商环境,积极开展“双万双服促发展”“企业服务日”等活动,全力解决招商引资中的“堵点”“难点”问题,推动各类优质项目快落地、快开工、快建设、快投产,努力使津南成为高质量项目“聚集地”、市场主体投资“首选地”。


分享到:
新媒体矩阵
政务邮箱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