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8比分直播

简体  |   繁體   无障碍

区领导深入区委党校进行授课

来源:区政府办、区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3-05-19 23:31


5月16日,区委副书记、区长杨灏深入区委党校为处级干部进修班和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学员进行授课,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落实市委、市政府“十项行动”部署要求,扎实推进“十项行动·津南行动”,鼓励广大党员干部以更加坚定的信心、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务实的作风,推动高质量发展取得新成效。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邹朝阳出席并主持。

杨灏以“坚持以高质量发展推进中国式现代化的津南实践”为主题,紧密结合津南区经济发展形势,围绕领会重要意义、坚定信心决心、强化忧患意识、提升战略思维、增强能力本领等五个方面进行深入阐述。并指出,实现高质量发展是中国式现代化的本质要求、基本路径和重要保障,要持续打好用好生态、科教、会展“三张好牌”,做大做强“三次产业”,持续优化产业、政策、配套“三个环境”,紧紧依靠干部队伍、优质企业、人民群众“三个后盾”,在以高质量发展推进中国式现代化的辽阔征程中展现188比分直播津南之为。要清醒认识产业结构、投资后劲、税源增长、消费活力、服务功能、营商环境等方面存在问题,采取科学有效措施加以解决,以一域之为服务全局之进。

杨灏强调,要坚定不移推进创新发展,高标准建设天开高教科创园津南园,精心培育一批高质量创新主体,持续优化全链条全领域创新生态。要坚定不移推进协调发展,深度融入京津冀协同发展,主动融入“津滨”双城发展新格局,积极促进城乡融合发展。要坚定不移推进绿色发展,着力加强生态建设,扎实推进环境治理,深入实施“双碳”战略。要坚定不移推进开放发展,不断壮大会展经济,积极促进消费繁荣,完善城市服务功能。要坚定不移推进共享发展,提升物质生活、公共服务、精神文化水平,推动共同富裕取得更为明显的实质性进展。

杨灏要求,要增强“抓项目”的本领,紧密结合区域发展需要,谋划储备一批城市更新、园区改造、基础设施、交通水利等领域的重点项目。要增强“促招商”的本领,盘活存量、扩大增量,不断提高招商的成功率、落地率、转化率。要增强“优服务”的本领,持续优化法治环境、市场环境、政务环境、政策环境、社会环境,以服务的“暖心”换取企业的“舒心”。要增强“防风险”的本领,多措并举化解政府债务,加大安全生产隐患排查整治力度,扎实做好保交楼、保民生、保稳定等各项工作。要增强“守底线”的本领,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积极构建“亲”“清”政商关系,守住干成事、不出事的底线,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津南的征程中贡献188比分直播智慧和力量。


分享到:
新媒体矩阵
政务邮箱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