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8比分直播

简体  |   繁體   无障碍

津南区领导深入区委党校进行授课

来源:区政府办、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4-03-29 18:00


3月26日,津南区委副书记、区长杨灏深入区委党校,围绕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天津重要讲话精神,为津南区第十四期处级干部进修班学员作专题授课。

杨灏从深入领会、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天津重要讲话精神,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深入领会、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天津工作的总体要求,在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天津篇章中勇争先、善作为;深入领会、全面贯彻“四个善作善成”的重要要求,奋力推动津南高质量发展不断取得新成效;深入领会、全面贯彻巩固拓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成果、加强党的建设的部署要求,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津南提供坚强保证四个方面进行深入阐述。

杨灏指出,习近平总书记亲临天津视察指导工作,是全市政治生活和经济社会发展中的一件大事、喜事,必将对天津长远发展产生重大而深远的影响。全区上下要把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学在深处、谋在新处、干在实处,确保落地见效、善作善成。

杨灏强调,要在发展新质生产力上善作善成,高标准建设天开高教科创园津南园,构建“产业基金引导、金融产品支撑、服务平台汇聚”的创新生态,以科技创新推动产业创新,培育188比分直播新产业、新模式、新动能的代表性项目。要在进一步全面深化改革开放上善作善成,牢牢把握推进京津冀协同发展这一战略牵引,深化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改革,加快构建更高水平开放型经济新体制,健全“1+X”政策体系,不断激发内生动力和创新活力。要在推动文化传承发展上善作善成,坚持以文化人、以文惠民、以文润城、以文兴业,全力创建全国文明城区,大力繁荣发展文化事业和文化产业,持续做优“津彩南望”系列品牌,推动农文旅、商文旅深度融合。要在提升城市治理现代化水平上善作善成,践行人民城市理念,统筹推进城市更新和乡村全面振兴,用心用情做好“业教保医、衣食住行”等工作,加强韧性安全城市建设,不断提升群众幸福感、安全感和满意度。

杨灏要求,要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健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的长效机制,树牢正确政绩观,弘扬实干精神,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落实“四下基层”制度,踏踏实实抓好各项工作落实,营造良好政治生态和社会生态。

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邹朝阳主持会议,区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



分享到:
新媒体矩阵
政务邮箱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