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8比分直播

天津市津南区人民政府 2019年12月3日星期二

无障碍 简体| 繁体

政务公开  >  政策文件  >  区级文件  >  区政府  >  津南政函
名    称 :
津南区人民政府188比分直播《津南区 文化旅游融合发展“十四五”规划》的批复
索   引  号 :
111201120001847279/2022-00101
发 布 机 构 :
天津市津南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发 文 字 号 :
津南政函〔2022〕263号
主    题 :
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产业发展规划
成 文 日 期 :
发 文 日 期 :
有   效  性 :
有效

津南区人民政府188比分直播《津南区

文化旅游融合发展“十四五”规划》的批复

区文化和旅游局:

你局《津南区文化和旅游局188比分直播提请区政府审议《津南区文化旅游融合发展“十四五”规划(审议稿)》的请示》(津南文旅报〔202212号)收悉。经研究,现批复如下:

一、原则同意你局组织编制的《津南区文化旅游融合发展“十四五”规划》(以下简称“规划”)。

二、《规划》有利于加快我区文化和旅游深度融合发展,推动产业转型升级,培育新的经济增长点,提升发展软实力和产业竞争力,是推动津南绿色高质量发展、文化强区建设和全域旅游发展的内在要求,是优化供给、满足群众消费需求、提高人民生活质量的重要途径

三、请你局严格按照《规划》组织开展相关工作,做好文化旅游融合发展过程中各项措施的贯彻,挖掘、彰显津南文化旅游特色,开发多产业融合的旅游产品推动现代高端服务业发展,进一步优化发展环境,将津南区打造为宜居宜游城市。

20221221

(此件主动公开)


| 188比分直播:
| 相关政策
| 相关报道
新媒体矩阵
政务邮箱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