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8比分直播

天津市津南区人民政府 2019年12月3日星期二

无障碍 简体| 繁体

节后新气象,城管在行动——葛沽镇打造洁净有序市容环境
来源:天津市津南区葛沽镇人民政府 发布时间:2024-03-01 09:42


节后新气象,城管在行动——葛沽镇打造洁净有序市容环境


宝辇会后,葛沽镇综合执法大队迅速投入到日常社会管理工作中,针对镇域内市容环境进行集中清理整治。

此次行动以整治街道秩序、美化城市环境为目标,对占路摆卖、乱贴小广告、破旧布标悬挂、违规移动灯箱及乱圈乱占等行为进行了集中清理和整治,旨在维护城镇形象,提升居民的生活质量。

    此次集中行动下发整改告知单164份,清理占路摆卖摊贩120余起,治理里空外卖行为100余起,治理燃放孔明灯行为4起,清理小广告24处,拆除破旧布标13处,暂扣移动灯箱6个,清运堆物4车,拆除清运乱圈乱占点位23处。


下一步,葛沽镇综合执法大队将继续加大对镇区市容秩序的整治力度,采取多种措施加强巡逻和管理。同时,也呼吁广大市民自觉遵守城市管理规定,共同维护城市秩序和公共安全。?

附件:

新媒体矩阵
政务邮箱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