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8比分直播

天津市津南区人民政府 2019年12月3日星期二

无障碍 简体| 繁体

葛沽镇聚焦市容环境整治??全力投入创文行动
来源:天津市津南区葛沽镇人民政府 发布时间:2023-02-23 11:45



葛沽镇聚焦市容环境整治??全力投入创文行动

?

为扎实做好创建全国文明城区工作,打造整洁有序、文明和谐的城镇环境。连日来,葛沽镇市容环卫部门不打年盹,对标对表,迅速行动,深入开展市容环境卫生清整行动,打造整洁靓丽的市容环境。

镇市容环卫部门全面加强对镇域内主次干道、商业大街和社区小区的扫保力度,共出动环卫人员2100余人次,出动垃圾清运车332车次,清运垃圾约1100余吨,清理卫生死角、乱堆乱放340余处。加强道路机扫作业,日干扫面积达50万平方米以上。清理金水街、社区小区春节期间产生的炮皮子30余吨,捡拾路面烟头约1400个,清理宠物粪便200余处。加强公厕管理,清洗公厕污迹约500处,公厕内设施维护维修50余处。

同时,还重点强化对学校、菜市场、医院、背街里巷等重点点位周边的市容环境打造,集中清整学校周边垃圾20余处、菜市场周边垃圾90余处、医院周边垃圾30余处、背街里巷垃圾600余处。

通过全方位、多角度、深层次开展市容环境卫生清整行动,切实增强人民群众的幸福感和满意度。

附件:

新媒体矩阵
政务邮箱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