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8比分直播

天津市津南区人民政府 2019年12月3日星期二

无障碍 简体| 繁体

?双桥河镇坚持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天津市津南区双桥河镇人民政府 发布时间:2022-09-30 17:13

双桥河镇坚持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疫情防控战“役”以来,我镇长期坚持“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总策略和“动态清零”总方针不动摇,坚持核酸检测无遗漏,坚持科学精准从严从紧做好疫情防控。在日常防控工作中,在双桥河镇指挥部的统一领导下,每一位工作人员甘当卡口测温员、登记员、秩序员,甘当企业服务员、防疫宣传员、政策讲解员,坚守每一个岗位为人民群众筑牢防疫“铜墙铁壁”。扫码、测温、戴口罩“三件套”仍是我们预防病毒最基本、最有效的武器。在一轮又一轮核酸筛查工作中,按照“围住、筛全、捞干、扑灭”的总体要求,全镇各采样点位同步启动,一如既往的高效快捷、有条不紊、井然有序。无数防疫工作者的执着坚守与默默付出,每一名医护人员的敬业、专业,每一位防疫工作者的细心、耐心、精心、暖心,每一位志愿者的无私奉献和满满正能量,每一位居民的支持、理解和配合,培育出了“此时无声胜有声”的默契与配合,见证了“不破楼兰终不还”的坚毅与决心。全镇防疫工作者在连续奋战的高压态势下咬紧牙关、迎难而上,越是关键时刻,越能砥砺初心、彰显担当、冲锋在前。

附件:

新媒体矩阵
政务邮箱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