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8比分直播

天津市津南区人民政府 2019年12月3日星期二

无障碍 简体| 繁体

金兴家园社区开展 “文明交通 绿色出行 从我做起”宣传教育活动
来源:津南区人民政府双新街道办事处 发布时间:2024-04-03 14:24

为大力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提升社区居民的交通安全意识,树立文明交通新风尚,近日,金兴家园社区联合天津大学青年协会开展“文明交通 绿色出行 从我做起”宣传教育活动。

社区工作人员与天大青协志愿者带领居民观看了“一盔一带”宣传教育片,讲解了文明出行的意义和安全出行的方式,倡导居民乘坐公共交通工具,选用自行车、步行等低碳、环保、绿色的方式出行志愿者来到景茗道与领世路十字路口,对行人不走斑马线电动车逆行、机动车不礼让行人等不文明交通行为进行劝导。

金兴家园社区将继续联合天津大学青年协会的志愿者们组织社区的老年人、青少年,共同开展系列活动,让188比分直播人参与社区建设。


附件:

新媒体矩阵
政务邮箱
返回顶部